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01话 塔克米开启惊人逆袭

2017-02-04 11:15: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01话已发布汉化版本。堂岛银、塔克米和小惠配合默契,瞬间掌控比赛局势,另一边,创真和城一郎的矛盾仍无法平息,难道他们将不战而败?

游民星空

  尽管没有任何交流,堂岛银一侧的队伍仍然有条不紊进行着他们的工作,无声的环境令围观群众感受到十足的压力。再看城一郎这边,刚刚发出巨大争吵的幸平父子被仙左卫门训斥了一通,绘里奈茫然失措,完全就是另一番景象。

游民星空

  在绘里奈看来,她和创真应当尽全力向城一郎提供协助,而不是擅作主张决定料理的方向。看到绘里奈开口说话的样子,创真开怀大笑起来,令大小姐面红耳赤终于爆发出强音……看样子这边已经濒临全军覆没。

游民星空

  不管怎么说,城一郎这边也开始行动起来了。不过从绘里奈的视角来看,才波大人与堂岛主厨的做法显然有些令人匪夷所思——他们使用了与正规烹调截然不同的手法和材料,完全打乱了料理的顺序。难道这也算是一项考验?这样想着,塔克米开启了回忆杀。

游民星空

  时间回溯到实地研修,当时塔克米被总帅推荐来到一家著名的日式餐馆参与培训。为了让店主明白自己的决心,塔克米剪去了漂亮的金发,以清爽的造型出现在餐厅员工的面前。当然,他的做法没有白费,仅不到两天时间,店主便允许塔克米进入厨房,并表示“他的眼神打动了我”、“他的眼中有着熊熊燃烧的觉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01话 塔克米开启惊人逆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410483525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