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Hand Shakers》第5话先行图 神秘姐弟发动进攻

2017-02-05 11:48: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握手者(Hand Shakers)》动画第5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在千鹤的引荐下,手纲与小代理拜访了一家店铺,而当两人出门后却遭遇新的变故。

游民星空

  在千鹤的指引下,手纲带着小代理来到一家次时代店铺探访,对于热衷于机械的手纲来说,店内各种最新式机器令他雀跃不已。即便从店铺出来之后,手纲依然沉浸在机械的喜悦中无法自拔,甚至连手上触感消失都没有察觉——没错,手纲竟然和小代理走散了!

  与此同时,北条璃璃和北条胜姐弟手持卡牌登场,作为“Card”阵营的成员,莫非他们将要发动攻势?另一边,某个身穿西装的神秘眼镜男登场,难道他与槙原长政有什么关联……

1月新番《握手者(Hand Shakers)》动画第5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握手者(Hand Shakers)》是由“GoHands”制作公司推出的原创动画,已于2017年1月开始放送。“Hand Shakers”是战士的名字,他们能够通过诞生于心灵的武器来进行战斗,最终朝着某个顶点为目标前进。在这样的背景下,少年少女们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而不断战斗,他们的终极目标是将“神”打破。

《握手者》剧情及登场角色阵营一览:点击进入>>>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Hand Shakers》第5话先行图 神秘姐弟发动进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511303458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