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番《爱丽丝与藏六》主角人设图公布 爆笑喜剧开启

2017-02-09 16:02: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档于2017年4月的漫改新番《爱丽丝与藏六》近日公布了两位主角的人设图。在萝莉与老人的联手演绎下,一场场充满爆笑的超能力日常喜剧即将开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次官方先行公布了作品中两名主要角色——“樫村纱名”(CV大和田仁美)和“樫村藏六”(CV大塚明夫)的人物设定图。作为与神秘组织和超能力者挂钩的少女,纱名在逃离研究所之后前往真正的世界,并与各种各样善良的人们相遇。有着可爱外表的她来到老人藏六的家后终于过上了平淡的日常生活。

游民星空

  而收养纱名的花店主人樫村藏六则有着顽固的脾气,他厌恶着一切不合常理的事情,认为“不好的东西就是不好”。与藏六的相遇极大改变了纱名的命运,在这样的影响下,她拥有的“爱丽丝之梦”能力开始绽放出新的光芒……

游民星空

  《爱丽丝与藏六》是今井哲也创作的漫画,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4月开始播出。故事主人公藏六是个直肠子暴脾气的老头,某天他在路上捡到了一个少女纱名,并将她带回家抚养。然而纱名却意料之外有着超能力,就这样,藏六被不知不觉卷入到了超能力者之间的争斗中……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番《爱丽丝与藏六》主角人设图公布 爆笑喜剧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915310585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