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2017年最时髦动漫男主是谁?卫宫士郎有话要说

2017-02-23 09:03: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2017年里,《Fate》系列的许多作品将被陆续改编为动画并播出,这给了男主角卫宫士郎极大的表现机会。在不同的作品里,士郎给人的形象和气质也各有千秋。

游民星空

  作为同属于型月旗下的作品,《Fate》系列的每个故事之间虽然有着几乎相同的英灵设定,但它们的世界观又完全迥异,这就令卫宫士郎(和同位体英灵Emiya)不得不到处分身串片场,出演不同本质的角色。而在这些作品中,士郎的性格、身世和能力也不甚一致,有时他是铲除罪恶的“正义伙伴”,有时他是为了拯救妹妹牺牲自己的好哥哥,有时他是料理技术高超的家庭煮夫……

  依照安排,以下这些与士郎有关的《Fate》系列作品均将在2017年被改编为动画或已经推出了漫画单行本,而士郎的不同风采同样将成为作品重要的一环,展示出身为男主角必备的修养和气场。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剧场版

游民星空
《Fate/stay night》HF线中的士郎立绘

  首先是作为《Fate/stay night》本篇分支路线“Heaven's Feel”的剧场版。在这里,士郎和间桐樱的故事成为主轴,相信很多接触过原作游戏的观众一定会对于樱黑化的场景印象深刻。当然,士郎的出色表现也是贯穿全剧的重点,在选择拯救樱之后,他毅然舍弃了自己的理想,踏上与英灵Emiya相反的另一条道路——即便与全世界为敌,也要将最爱的樱带回来。

游民星空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剧场版杂志图

  在游戏里,这个充满男子汉的宣言感染到许多人,而当改编成剧场版动画后,配合背景音乐和浓厚的氛围再度聆听这一经典台词,或许还会产生全新的感受。包括接下来与言峰绮礼交战、投影出英灵Emiya的宝具,以及亲手杀死黑化的Saber等桥段,都让这位已经不再是“正义伙伴”的少年爆发出英姿飒爽的帅气风范——可以说,士郎在HF线的剧场版刷爆了时髦度。

《卫宫家今天的饭》漫画

  除了动画作品之外,漫画中的士郎也非常吸引人。在最新的一部名为《卫宫家今天的饭》同人漫画里,士郎不再是那个指挥英灵战斗的御主,而是完全了抛弃圣杯战争,化身成平淡朴实的家庭煮夫为读者们呈现出一道道诱人可口的美食。

游民星空
《卫宫家今天的饭》中设定的幼年士郎

  如果说《Fate》正传漫画是以围绕着英灵们互相残杀剧情为主导的大餐,那么《卫宫家今天的饭》则是正餐结束后那一杯温润的香茶,从细腻的方面带给读者一种治愈的感觉。在这部被型月官方极为看重的同人漫画里,士郎以自家的厨房为战场,通过发挥高超的料理技术烹调出一道道美味的菜品,让Saber、凛、樱、Rider,乃至Lancer和小次郎等人都赞不绝口,完全没有了圣杯战争那种剑拔弩张的气焰。

  今年1月底,《卫宫家今天的饭》漫画单行本第一卷正式发售,让更多人了解到了卫宫士郎的贤惠一面,并期待着这部作品能够改编成短篇泡面番动画播出。身为男主角,打打杀杀保护重要的人固然重要,此外还能兼顾家务能力,用美食征服爱人的胃,某种意义上来说士郎真的堪称完美全才了。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7年最时髦动漫男主是谁?卫宫士郎有话要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616514319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