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番《Hand Shakers》追加角色 另一位“女主”登场

2017-02-10 10:05: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画风清奇的1月新番《Hand Shakers》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推进,官方宣布将追加三名重要角色——长冈、真由美和时雨,目前三人的设定图和声优均已公布。

游民星空
真由美(マユミ,声优加隈亚衣)

  其中,新角色“长冈(ナガオカ,声优津田健次郎)”和“真由美(マユミ,声优加隈亚衣)”是“茧阵营”的成员,两人互为契约关系,并持有特殊的战斗能力。具体来看,长冈有着与槙原长政相似的外表,从眼镜、公文包、名表和西装都使他看上去更像是普通的上班族;而一头银发,身穿和服的真由美与女主角小代理简直形同姐妹,莫非两人之间真的有着某些惊人联系?

游民星空
长冈(ナガオカ,声优津田健次郎)

  此外,另一位新角色“时雨(シグレ,声优早见沙织)”则有着靓丽的外表,身材优秀的她将作为无阵营角色登场,或许将起到关键的作用。

游民星空
时雨(シグレ,声优早见沙织)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番《Hand Shakers》追加角色 另一位“女主”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009411276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