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新番《SAKURA QUEST》新视觉图公开 追加角色声优

2017-02-10 14:38: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PA的4月新作动画《SAKURA QUEST》作为PA工作系列动画第3弹,也是备受大家的期待,现在官方公开了本作的最新视觉图,同时还追加了角色声优。伊沢磨纪、小西克幸、下野紘、濱野大輝、森なな子等知名声优都将加盟本作配音,再加上之前公开的五位女主的声优,以及制作名单,这部作品绝对值得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作讲述了五个妹子为了复兴乡下的旅游观光业而努力奋斗的故事。女主在经历了一系列求职失败之后,突然被劳务公司派遣到乡下去做旅游宣传大使,而且时间是一年!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新番《SAKURA QUEST》新视觉图公开 追加角色声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01438228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