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03话 高冷女王变身娇柔公主

2017-02-18 11:44: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03话已发布汉化版本。料理结束,红白战开始进入评判环节。在互相品尝对方的料理之后,创真他们做出了令在场所有人震惊的举动。

游民星空

  城一郎队与堂岛队做出的料理外形非常别致,引得在场观众的惊呼。试吃开始,仙左卫门举起刀叉,随后他居然将餐具放了下来,表示这一轮比赛的评判将交给选手们来裁决——也就是说,两队的一年级学生们将互相品尝对方的料理,最终作出自己的选择。

游民星空

  品尝过对手的料理后,大家相继沉浸在美食的余韵中不能自拔。然而当决定最终胜负的时候,他们居然都将手指指向了对方?!也就是说每个人都主动认输,认为对手的料理更好吃……尤其对于身为“神之舌”的绘里奈来说,她的评判应当更为权威,能让大小姐作出这样的选择,可以说堂岛队真的非常出色。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讲解环节。堂岛队分工默契,每个人都发挥出自己擅长的技巧,将这道料理打造成为层次分明的艺术品,无论从味道上还是视觉效果上都让人如同置身于华丽的音乐会一般。

游民星空

  不过在塔克米看来,他们又有另一番说法。城一郎队三人的分工虽然各有千秋,但每个人都极具想象力,将看似不搭配的食材结合起来打造出风味浓郁的成品。这就好比不同观点的艺术家四位相互碰撞,在喧闹之中创作出优秀的巨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03话 高冷女王变身娇柔公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810510516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