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Hand Shakers》第7话先行图 充满福利的学园祭

2017-02-21 10:11: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Hand Shakers(握手者)》动画第7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结束了与北条姐弟的战斗,故事开始进入轻松活泼的学园祭,各种福利更是相继上演。

游民星空

  手纲所在学校将要举办学园祭,为了能一展身手,小代理开始学习料理技术,不过她做出的成品却充满了槽点……抛开残酷的战斗,北条姐弟、千鹤与东飒也都全身心投入到学园祭里,借此来一次彻底的放松。

  前往槙原的研究室后,手纲得知了一个惊人的事实——这个文质彬彬的中年男人居然也曾经是“Hand Shaker”的一员!看到手纲惊讶的样子,槙原向他追加透露了更多与“Hand Shaker”有关的秘密情报,那究竟会是……

1月新番《握手者(Hand Shakers)》动画第7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握手者(Hand Shakers)》是由“GoHands”制作公司推出的原创动画,已于2017年1月开始放送。“Hand Shakers”是战士的名字,他们能够通过诞生于心灵的武器来进行战斗,最终朝着某个顶点为目标前进。在这样的背景下,少年少女们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而不断战斗,他们的终极目标是将“神”打破。

《握手者》剧情及登场角色阵营一览:点击进入>>>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Hand Shakers》第7话先行图 充满福利的学园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110023864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