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新番《情色漫画老师》声优追加 岛崎信长等加入

2017-02-27 11:47: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近日,4月新番《情色漫画老师》官方自公布6位角色声优后,又追加了岛崎信长和小松未可子两名声优。岛崎信长为男主的基友狮童国光配音,小松未可子则为和泉正宗等人的责任编辑神乐坂菖蒲配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V动画《情色漫画老师》根据伏见司执笔的同名轻小说改编,讲述了高中生轻小说作家(哥哥)与爱画H图的家里蹲妹妹之间的故事。本作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竹下良平担任监督,于今年4月播出。

  此前公开的声优阵容:

游民星空
和泉正宗CV:松冈祯丞

游民星空
和泉纱雾CV:藤田茜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新番《情色漫画老师》声优追加 岛崎信长等加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711474172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