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作者放福利 诱人美图轮番轰炸

2017-03-01 10:43: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为了庆祝《双星之阴阳师》单行本第11卷、特番漫画《SD如律令》和小说第二弹的发售,原作者助野嘉昭精心绘制了各种诱惑美图,每一对都是浓浓的CP感。(点开大图是没有水印的哦)

游民星空
2月23日贺图:猫耳装的悠斗&红绪兄妹

  和《双星之阴阳师》原作不同,特番漫画《SD如律令!!》将全部角色绘制成了可爱的Q版二头身形象,剧情充满爆笑无厘头的槽点,营造出与原作截然不同的另一种气氛;此外,小说第二弹《士牙茧辟》则围绕着剧中热门CP斑鸠士门和音海茧良而展开,当两人来到孤岛上之后,充满浓情蜜意和各种福利的同居生活就此开幕……

游民星空
2月24日贺图:护士装音海茧良与医生父亲清弦

  按照安排,这三本新刊均将在3月初正式发售。作为纪念,《双星之阴阳师》原作者助野嘉昭老师从一周前开始便在推特上发布各种贺图,将作品中的角色们纷纷同框配对,让喜欢CP的读者们着实满足了一把。

游民星空
2月25日贺图:学生制服的鸬宫天马&斑鸠士门

游民星空
2月26日贺图:休闲装的水度坂勘九郎(青龙)和云林院宪刚(玄武)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作者放福利 诱人美图轮番轰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110250965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