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06:团战正式打响 药王队实力爆炸

2017-03-10 16:29: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当然,创真这边肯定早也想好了应对策略。在川岛丽张牙舞爪的介绍中,反叛学生一侧的大门开启,从里面走出的人令围观群众大吃一惊——除了创真、绘里奈、塔克米、小惠四人外,原十杰的女木岛冬辅、一色慧、久我照纪,以及擅长复制的美作昴居然也位列其中?!

游民星空

  新加入的这四人可以说战斗力非常强大可靠,而对于三位原十杰成员来说,这场联队食戟正是他们一展身手,重新夺回席位的最好机会。此外,正式跳反的美作昴也露出了胸有成竹的表情。

游民星空

  参赛人数确定下来之后便是比赛流程的规划了。联队食戟可以同时让多人上场,考虑到保留实力,身为领队的绘里奈采用了先发派出三人的做法,对此薙切蓟也表示认同。

游民星空

  怀揣着击垮对手的决心,女木岛冬辅、一色慧和幸平创真首发出战,他们的对手是纪之国宁宁和两名新十杰。开战的号角即将吹响,面对着实力莫测的纪之国学姐,创真会用什么方式作出回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06:团战正式打响 药王队实力爆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015412656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