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07话 眼镜少女施展“神之手”

2017-03-17 10:03: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07话已发布汉化版本。联队食戟第一场比赛确定为创真抽中的“荞麦面”,然而这个项目却正是纪之国宁宁学姐极为擅长的领域……

游民星空

  与一色学长的再会令极星寮成员们兴奋不已,然而现在并不是叙旧的时候——为了能进一步羞辱战败的反叛学生,给创真等人造成压力,被玩坏的川岛丽将这些学生关押在特制的“观众席”里,大家彻底沦为了阶下囚。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抽签决定料理主题的时间。创真提议让宁宁来抽,不过学姐却表示“要干净公正地一决胜负”,将抽选机会还给了创真。看到创真即将抽签,一旁观战的机关学生们对他发出了嘲讽,不过宁宁学姐却面色阴沉爆发毒舌,认为“这粗野的倒彩真是令人厌烦”,她的做法反而让这些抖M们兴奋不已……

游民星空

  在绘里奈的说明下,关于纪之国宁宁的背景开始浮现出来。宁宁学姐是荞麦屋家的女儿,将“江户荞麦”的流派传承至今,可以说是日式料理的翘楚人物。不单单是荞麦面,宁宁在茶道、怀石料理等多种日式领域也非常精通,堪称日式料理界的至宝。

游民星空

  正是基于这样的身世和能力,宁宁学姐信心满满地对创真表示“即便在其他料理的领域和流派,你也将被我彻底击溃”。场面一度非常紧张,在这样的气氛之下药王开始了自己的抽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07话 眼镜少女施展“神之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709052315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