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动画将完结 原作者绘制贺图发狗粮

2017-03-23 11:29: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双星之阴阳师》动画将在下周的第50集迎来完结,作为纪念,原作者助野嘉昭老师在推特上发布数张贺图。在男女主角爱意浓浓的画面中,大家又被喂了一波狗粮。

游民星空

  在本周更新的《双星之阴阳师》动画第49话里,男主角焰魔堂辘轳凭借极强的意志力将女主角化野红绪从封印中救出,之后小两口照例来了一段夫妻吵架,最终强势的辘轳用深情的一吻令红绪摆脱心魔,成为全篇中狗粮纯度最高的段落。

游民星空

  对于助野老师来说,第49话里辘轳和红绪亲密相吻的画面或许会让年龄尚小的观众们脸红耳赤,而动画终于在欢声笑语中迎来完结实在是太棒了。在辘轳与红绪之间的隔阂彻底消除,这对年轻的未婚夫妻能否喜结连理?在助野老师的贺图中,身穿婚纱和西服的二人十指相扣,场景极为甜蜜——或许这也正预示着最终话里他们的未来。

游民星空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作者助野嘉昭推特贺图: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动画将完结 原作者绘制贺图发狗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311111115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