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08话 毒舌学姐身上插满Flag

2017-03-25 11:36: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听到宁宁学姐的挑衅话语,创真想起了父亲城一郎对自己说过的话。和十杰的比赛绝对不像以前那样的小打小闹,这些精英都是在某一领域有着高超钻研的人才,如果再用临场发挥的手段势必会吃败仗。对于创真来说,他需要在联队食戟中发挥自己在老家定食屋里积累的经验,于是在万众瞩目之下药王淡定开始用制面机压起了荞麦面……

游民星空

  还以为创真会有什么令人震惊的手段,没想到最后还是需要借助机器的力量,现场的观众一片哗然,给药王喝起了倒彩。然而在绘里奈和宁宁眼中,创真并没有放弃比赛,他在用自己的步调奋起直追,这一点从他在荞麦粉和面粉的配比中就可以看出来。

游民星空

  创真想要制作的是包含了“自己风格”的荞麦面,那是他在定食屋期间为了让客人们都露出享受笑脸的料理。与宁宁不同,他将自己的热情和为顾客着想的心都融入其中,与秋季选拔赛与爱丽丝对决时的便当颇有相似。

游民星空

  单论荞麦面品质的话,宁宁学姐绝对更占上风,可是创真毫不放弃奋起直追的态度又让她感受到巨大压力。尽管如此,她还是用“实力差距”来安慰自己,那么在宁宁的密切关注下,创真究竟会端出什么出人意料的成品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08话 毒舌学姐身上插满Flag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51052568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