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超》动画83话收视率继续下降 日常戏不讨好?

2017-03-29 09:25: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经历过与其他宇宙战士的对决,最新的《龙珠:超》动画第83话重回日常剧情,讲述布玛生下女儿布拉的故事。虽然这集非常搞笑,但收视率却继续下降,跌至5.5%。

游民星空

  由于本周《哆啦A梦》、《蜡笔小新》和《樱桃小丸子》停播,使得《龙珠:超》的排名一跃升至第四。表面看起来《超》的成绩略显卓著,然而实际上这一集的收视率仅为5.5%,相比上周的5.6%继续下跌,或许观众们更加喜欢激烈的战斗类剧情?

游民星空

  根据安排,《龙珠:超》动画接下来的几集里悟空将继续寻找适合参加力之大会的选手,看样子日常类剧情还需要持续一段时间。而当人造人17号时隔数年再度登场后,他能否将低迷的收视率扭转回来?身为《龙珠》的人气角色之一,17号的使命可谓任重道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83话收视率继续下降 日常戏不讨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90916404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