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动画迎来完结 男女主终于修成正果

2017-03-30 10:09: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开播将近一年之后,《双星之阴阳师》动画终于迎来了完结。在最终话里,焰魔堂辘轳与化野红绪携手作战,依靠着彼此的默契突破重围,成功修成了正果。

游民星空

  尽管辘轳和红绪协力对抗晴明,但因实力不足他们仍然陷入了苦战。昏厥之际,“女儿”小枝、此前被吞噬的天将们和全部阴阳师同伴出现在两人面前,为他们送上助攻,将热血的气氛升至最高潮,也让这场与晴明的决战终于画上了句号。

  战斗结束,经过一段时间的安定之后转眼就到了喜结连理的日子,不过结婚的对象却是师兄和他的女朋友,辘轳和红绪只是担任致辞嘉宾而已。虽说如此,在经历过决战之后,两位双星阴阳师的关系进一步贴近,伴随着夕阳余晖下的深情一吻,相信他们终成眷属应该也只是时间问题了。而在最终话ED里,斑鸠士门的妹妹小夜初次露面,莫非官方会制作二期动画讲述她在原作中发生的故事……?

《双星之阴阳师》动画第50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动画迎来完结 男女主终于修成正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3009454584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