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85话文字情报 悟空将被破坏神打倒?

2017-03-30 15:45: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4月9日开播的《龙珠:超》动画第85话现公布了本集的文字情报。就在悟空召集参加力之大会的同伴时,其他宇宙的界王神和破坏神却集结起来,准备将悟空打倒……

  从杂志的情报图可以看到,本集中悟饭为了将比克叔叔拉入队伍而向着他的所在地飞去,与此同时通过特训身体变瘦的布欧迫不及待想要找悟空过招检验实力,可以说第七宇宙这边一切都顺利发展着。

游民星空
《龙珠:超》动画第85话杂志预告图

  可大家没有料到的是,此时其他宇宙的界王神却集结一堂,商量着请求全王重新考虑“消灭宇宙”的做法,然而众说纷纭之下意见太多,导致这些神无法裁定最终的方案;另一边,各宇宙的破坏神(比鲁斯除外)也聚在一起,商议着针对悟空的邪恶计划。可以说现在的悟空已经完全沦为所有宇宙的公敌,在被破坏神盯上之后,他能否顺利逃脱这场劫难呢?

  《龙珠:超》宇宙生存篇是动画剧情的最新主线,故事围绕着“全王武道会”展开。全王将这场涉及到所有宇宙的比赛命名为“力之大会”,并由第七宇宙选派10名战士出场,与来自其他宇宙的精锐力量展开炽热的比拼。然而这场比赛竟然是宇宙开始毁灭的前兆,而在武道大会中获胜和战败的选手也将分别得到令人震惊的奖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85话文字情报 悟空将被破坏神打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3014532980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