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10话 学长的青梅竹马居然是她

2017-04-08 11:01: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尽管不愿意承认彼此之间的青梅竹马关系,但纪之国宁宁依然告诫一色慧要存活到第二轮比赛,届时她将与一色直接对决。不过在一色慧看来,在此之前宁宁就会输给幸平创真,所以她才是无法存活下来的人。

游民星空

  伴随着观众们的惊叫,创真突然拿出了某样器具——那居然是一口巨大的铁锅?!荞麦面和铁锅,这两样看似毫无关联的东西该如何结合在一起?答案或许只有药王最清楚了。

游民星空

  创真将铁锅架到火上,待到预热之后他竟然把轧好的荞麦面放入锅中炙烤……在宁宁看来,将荞麦面烤制之后其原有的风味会被破坏,还是说创真这样做另有目的?

游民星空

  答案应该是后者。从创真的自信眼神中,宁宁越来越无法读懂自己对手的真正想法。一向谨慎冷静的她居然流下汗水,莫非这位十杰已经慌了手脚?

游民星空

  本话结尾,幸平创真与纪之国宁宁的对决率先进入评审阶段。一边是延续了悠久工艺的正统荞麦面,一边是剑走偏锋别出心裁的烤面,那么胜负的天平究竟会偏向哪一边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10话 学长的青梅竹马居然是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810360143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