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2话先行图 新妹子主动献身

2017-04-12 12:24: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2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本集内又将有两位新角色“山田妖精”和“神野惠”隆重登场,与男主角和泉正宗上演轻松有趣的故事。

游民星空

  为了让一直家里蹲的纱雾重新回到学校,纱雾的班长神野惠敲响了和泉家的大门,并与哥哥正宗相遇了。尽管小惠态度坚决,但懒散怠惰的纱雾同样固执,这让夹在两人中间的正宗非常为难。看到正宗茫然的样子,小惠似乎对他产生了某些兴趣。

  另一天,来到书店的正宗遇到了隔壁邻居,外表为金发美少女的“山田妖精”。山田妖精是少女的笔名,她和正宗虽然同是小说作家,却有着非常火热的销量和活跃度。与正宗相遇后,两人之间一如既往爆发了争吵,不过在此之后妖精的态度似乎有所改变,莫非……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2话《リア充委員長と不敵な妖精》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2话先行图 新妹子主动献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211525988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