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3话预告视频 男主艳福不浅

2017-04-19 16:54: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3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与隔壁居住的山田妖精接触后,正宗受邀来到了她的家中,并目睹了妖精身上不为人知的秘密一面……

游民星空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3话《全裸の館と堕落の主(あるじ)》预告视频:

  和泉正宗邻家有一幢洋房,附近居民将其称为“幽灵屋”,就连纱雾的同学小惠也听说过这个传言。某次出门时,正宗从洋房窗户上看到了身穿白色礼服的身影,此外纱雾也表示偶尔会听到邻居家有钢琴声传来,惊慌失措的她将哥哥扑倒,上演了喜闻乐见的一幕。

  为了让妹妹消除疑虑,正宗进入了那所洋房,然而他却遇到了身为竞争对手的山田妖精——这里竟然是妖精的家?!随后,两人上演了各种爆笑的桥段,其中不乏一些香艳的福利场景。看到哥哥这副样子,纱雾也将他称作“变态”,看来误会是越来越深了……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3话《全裸の館と堕落の主(あるじ)》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3话预告视频 男主艳福不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915501858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