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88话情报 短笛特训悟饭

2017-04-20 15:42: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88话文字情报公开了,全王举办的“力之大会”很快就要开始了,但是悟空这边的队友还没有找齐。而悟饭虽然答应参战,但是已经成为学者的他连小林都打不过,也是成了真正的“野比饭”。面对这样这样的悟饭,短笛也是终于看不下去了,决定要给悟饭做特训。短笛爸爸出场,看来悟饭终于有救了。

游民星空

  而在第89集中,天津饭和饺子也登场了,看来悟空的战队离队员集齐也是不远了。全王的“力之大会”终于快要开始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88话情报 短笛特训悟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015430012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