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Re:CREATORS》第4话预告视频 充满危机的暗流涌动

2017-04-26 11:35: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Re:CREATORS》动画第4话先行图及预告视频已公布。在军服姬曝光了巨大秘密之后,故事的脉络越来越复杂起来,随后还会爆发多少全新的冲突呢?

游民星空

《Re:CREATORS》动画第4话《そのときは彼によろしく》预告视频:

  塞蕾西娅与梅特奥拉的一席话让水篠飒太开始思考接下来的行动,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一切仍旧是温馨的日常生活,塞蕾西娅与梅特奥拉依然尽情享受着人类世界的美食,但潜藏的暗流已经开始涌动。另一边,暗中观察的茉美香发现了军服姬的秘密,那么她的结局又会是什么……

《Re:CREATORS》动画第4话《そのときは彼によろしく》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e:CREATORS》第4话预告视频 充满危机的暗流涌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611332999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