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宇宙生存篇再曝新PV 地球最强10战士现身

2017-04-29 09:09: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龙珠:超》宇宙生存篇招募工作进入尾声,地球上10位最强战士终于齐聚一堂。近日,官方公布最新宣传PV,将战士们的英武和震撼带给大家。

游民星空

《龙珠:超》动画宇宙生存篇最强10位战士宣传PV:

  在视频中,官方将《龙珠Z》中的经典画面进行了剪辑,并配合《龙珠:超》里的崭新形象,在画风的更变中重现每位角色燃情的战斗场面。其中,细心的官方还为这10位角色精心分组,例如17号与18号姐弟俩,悟饭与比克师徒,龟仙人、克林和天津饭这些武斗流派继承人等等。

  所有队友已经集齐,接下来便是劲爆激烈的比赛,届时还会有多少精彩画面即将上演?宇宙的危机将由谁来拯救?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动漫星空《龙珠:超》专区资讯内容的更新!

《龙珠:超》动画宇宙生存篇最强10位战士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宇宙生存篇再曝新PV 地球最强10战士现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90858145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