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第二季有望于今年播出 系列制片人透露

2022-01-04 15:22:1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LIN木木 编辑:LIN木木 浏览:loading

《龙珠:超》系列在2018年年初,由于制作组内部问题以及需要抽调人手做剧场版等原因正式停播。

游民星空

在最近龙珠官网情报访谈的最后,《龙珠:超》动画兼2022剧场版的制片人伊能先生透露了一个重量级的消息,他说“今年除了剧场版,说不定还有其它的什么东西。”

游民星空

从伊能先生《龙珠:超》制片人的身份来看,这个“其它东西”也许就是万众期待的《龙珠超》动漫第二季。不过确切消息还需耐心等待官方公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第二季有望于今年播出 系列制片人透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04/origin_b_2022010415214556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