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称《进击的巨人》动画质量太高引热议:很多动画都能吊打

2017-05-05 13:01: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网友观点:对,《某科学的超电磁炮》作画效果应该不会输给《进击的巨人》。尤其是在第二季当中,上条当麻VS一方通行的战斗,那种水准可以说是最近10年当中的佼佼者了。另外不知道大家是否看过一部名为《斩服少女》的作品,虽然风格跟《巨人》不太一样,但是同样看得出官方的用心哦。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如果只是从部分片段而言,《火影忍者》当中还是有不少非常值得一看的动作场景,也绝对不会输给《进击的巨人》的。话说起来,《巨人》的作画质量真的很高吗?除了刚开始的效果看起来确实不错之外,后来还是有很多偷工减料的痕迹吧?

  网友观点:根本没有这么神好吧,这两年随便一部《Fate》都可以吊打《巨人》啊。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称巨人作画质量太高引热议:很多动画都能吊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511161760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