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宇宙生存篇曝光新细节 悟空实力继续爆发

2017-05-18 14:24: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距离《龙珠:超》动画宇宙生存篇的开幕时间越来越近,官方也在杂志图上透露了部分新设定和细节。从文字叙述中可以得知,悟空似乎将继续进化,实力莫测。

游民星空

  在《VJUMP》最新杂志上,编辑对第七宇宙的十位战士给出了“活跃期待度”的评级。其中悟空以七颗星的超高指数位列第一,可以看出他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同时力量方面“未来还有进化的空间”;贝吉塔则以六颗星位列第二,在女儿布拉出生之后他也坚定了守护最重要之人的信心,最终选择与悟空一同踏上战场;排在第三名的是五颗星指数的悟饭,受到比克的指点后,他的实力突飞猛进,杂志图甚至还提到悟饭的潜力在悟空之上,详情未知。

游民星空
《VJUMP》杂志图透

  除此之外,比克、天津饭和克林也都以五颗星的指数现身,展示出他们想要与强敌战斗的澎湃之心。在文字介绍上,比克将在队伍里担任智囊的角色,克林更加侧重于战术,天津饭则是协力作用。

  四颗星的龟仙人、17号、18号和布欧似乎对力之大会看得比较淡,其中文字介绍18号“有着超级赛亚人级别的实力”,17号则是“实力被悟空承认,战斗力的成长令人期待”。另一方面,身经百战的龟仙人将负责制定具体战术,瘦身成功的布欧也充满了干劲。然而根据杂志图左下角的先行情报来看,在战士们举行作战会议的时候突然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态”,难道布欧这边又出现什么变数了吗……

游民星空

  《龙珠:超》宇宙生存篇是动画剧情的最新主线,故事围绕着“全王武道会”展开。全王将这场涉及到所有宇宙的比赛命名为“力之大会”,并由第七宇宙选派10名战士出场,与来自其他宇宙的精锐力量展开炽热的比拼。然而这场比赛竟然是宇宙开始毁灭的前兆,而在武道大会中获胜和战败的选手也将分别得到令人震惊的奖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宇宙生存篇曝光新细节 悟空实力继续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812221738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