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Re:CREATORS》推出外传漫画 痴情宅女成为主角

2017-06-09 10:34: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有着新颖世界观构造的《Re:CREATORS》成为4月新番的话题之作,与此同时由官方打造的外传漫画也于近日公布。和正篇不同,漫画的主角是一位身材完美的宅女。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这位名为“三瓶美晴”的少女非常喜欢漫画《闭锁区underground-dark night-》的男主角白亚翔,甚至不惜一切想要和对方结婚,经常招致弟弟的吐槽。某天,美晴在一番赏抽奖中获得了A奖塞蕾西娅手办,而正当她兴冲冲回家时,塞蕾西娅的真人居然出现在美晴面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e:CREATORS》推出外传漫画 痴情宅女成为主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910084768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