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18:顶尖阵容登场 二姐终于参战

2017-06-10 11:57: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17话已发布汉化版本。联队食戟第二轮比赛即将开战,双方都派出了强力选手。在这其中,一直没有展示过实力的龙胆学姐终于要大显身手了。

游民星空

  反叛学生们的休息室里,大家讨论着第二轮比赛应当派谁出场。支持一鼓作气拿下全局的爱丽丝认为要按照战力顺序投入,即接下来由三位原十杰成员参赛;另一边,谨慎的丸井则表示应该保留战力,防止出现意外情况全盘皆输。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洗手间外面的久我照纪和司瑛士仍在对峙着。听到学弟想要挑战自己,司瑛士露出了困扰的表情,在留下一句“我去和其他人商量一下”后便先行离开。虽然表面上保持着冷静,但久我的内心早已颤抖不已,甚至连扇子都无法握紧。

游民星空

  看到久我学长不顾一切想要和司瑛士决出胜负的样子,创真故意装出疲劳的样子,表示将下一场参赛的机会让给他。听到创真的激励话语,久我认为这次必须要拿出真本事,他的觉悟进一步提升了。

游民星空

  第二轮比赛正式打响,反叛方的选手果然按照之前敲定的那样登场——擅长中华料理的久我照纪、沉默寡言但实力超群的女木岛冬辅,以及精于追踪复制技术的美作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18:顶尖阵容登场 二姐终于参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011352752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