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Re:CREATORS》第11话预告视频 男主要雄起?

2017-06-14 11:46: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Re:CREATORS》动画第11话先行预告视频已公布。塞蕾西娅与米特奥拉暂时摆脱了危机,紧接着镜头一转,鹿屋瑠尾找到男主角飒太,他似乎也准备进行某项计划。

游民星空

《Re:CREATORS》动画第11话《軒下のモンスター》预告视频:

  眼看无力挽救局势,飒太陷入迷茫,就在这时瑠尾登场了。怀揣着身为巨大机甲驾驶员的尊严,瑠尾将飒太带到自己的机舱内,两人不由分说便飞上了天,紧张的飒太不得不死死抱着瑠尾的腰不松手。

  在瑠尾的一番嘴炮开导下,飒太开始醒悟了什么。不久之后他们接到联络——塞蕾西娅与米特奥拉苏醒,两人匆忙赶往医院。见到大家都已到齐,米特奥拉透露了某个重要的情报,而听到这些话之后,飒太竟突然做出了反常的举动,那是……

《Re:CREATORS》动画第11话《軒下のモンスター》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e:CREATORS》第11话预告视频 男主要雄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411301841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