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漫画家兼职当家教 自曝“屈辱”的工作很愉悦

2017-06-17 17:45: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尽管吉祥寺笑一开始抱着“屈辱”的心情从事家教打工,不过当他看到自己所教的学生渐渐进步,甚至还拿到全国第一的时候才惊觉自己似乎非常适合这条路,并且据他本人所说自己现在“沉迷于上网为学生找问题集”,难道在成就感的驱使下他真的非常适合这份工作?

游民星空

  吉祥寺笑十分用心地帮每个学生寻找合适的教材,都先自己买来看过再推荐给学生,这种因材施教的作法让学生和老师都开心。而当看到吉祥寺笑如此适合从事教育行业,有网友如此建议——

游民星空
既然如此,那么您画教育漫画不就好了吗?

  将自己兼职当家庭教师的经历画成漫画,突出一开始的“屈辱”和中后期的“满足”,这个题材或许也不错?而对于更多默默无闻的漫画家来说,这个点子或许也能帮助他们开辟出独一无二的漫画道路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漫画家兼职当家教 自曝“屈辱”的工作很愉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715555556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