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Re:CREATORS》第12话预告视频 大叔上线准备搞事

2017-06-21 12:22: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Re:CREATORS》动画第12话先行预告视频已公布。《code·Babylon》的作者骏河骏马向大家介绍当前情况,与此同时布里茨大叔再度上线,他难道也有着什么计划?

游民星空

《Re:CREATORS》动画第12话《エンドロールには早すぎる》预告视频:

  原作者的出场也意味着对应角色的故事和秘密将得以揭露,这次便轮到赏金猎人大叔布里茨·托卡了。作为截至目前信息量最少的角色,布里茨大叔的身上谜团重重,他与阿尔泰尔之间究竟是如何形成契约的?他的目的又是什么?对于大叔来说,他的女儿将成为接下来故事中的一条重要线索……

《Re:CREATORS》动画第12话《エンドロールには早すぎる》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e:CREATORS》第12话预告视频 大叔上线准备搞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112141811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