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骑士&魔法》动画第2话先行图 史上最恐怖魔兽现身

2017-07-05 17:36: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骑士&魔法》动画第2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夜间演习的时候,艾尔和同学们遭遇魔兽群的攻击,不过在艾尔看来,似乎还有更加危险的状况在等待着他。

游民星空

  借助着夜色和魔兽攻击间隙,艾尔迅速摆脱了困境。细细观察这些魔兽的样子后,艾尔的心中产生疑惑——为什么魔兽们似乎怀有恐惧的样子争相逃跑?果然,艾尔的猜测是正确的,没过多久,一只异常强大的魔兽“贝希摩斯”出现在众人面前。贝希摩斯被称为“师团级”的魔兽,并且自打300年前建国初期便已经存在,无论是力量还是资历都非常恐怖。尽管骑士团总动员对它进行攻击,但想要将其打倒依然是一件异想天开的事情。

  见此情形,艾尔再次发动机敏的才智,很快一个超乎想象的作战计划出现在他的脑中。要知道对方可是传奇级别的怪物,单凭艾尔这个初出茅庐的柔弱少年真的有办法把它击溃吗……

《骑士&魔法》动画第2话《Hero&Beast》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骑士&魔法》动画第2话先行图 史上最恐怖魔兽现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517212310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