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99话文字情报 克林救爱妻反铸大错

2017-07-06 17:02: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第99话文字情报已经公布。目睹第九宇宙率先被淘汰的悲惨景象,留在擂台上的克林捏了一把冷汗,然而此时他却看到自己妻子18号遭遇围攻的场面。

游民星空

  根据杂志图透露的情报,将于7月16日开播的《龙珠:超》动画第99话以克林为主角。第九宇宙被淘汰令悟空等人意识到力之大会的残酷,在这样的状况下悟空与贝吉塔再次突入前线展开新的交锋。与此同时,克林坚定信心,他放出豪言“我来到这里不是为了成为炮灰,而是身为第七宇宙的代表”,旋即打出多枚气圆斩。

游民星空
《龙珠:超》动画第99话(7月16日开播)杂志预告

  另一边,18号与第四宇宙的战士修萨进行对决,然而她却渐渐陷入了危机。千钧一发的时候,丈夫克林和某个神秘人物向着18号飞奔过来,局势变得越来越严重。除此之外,贝吉塔与第六宇宙的超强防御阵容——黄熊波塔莫和机器人马盖塔激烈对决,然而却不能伤及对方分毫。看台上,比鲁斯和象帕也针锋相对,分别呼喊着给各自宇宙的选手提供建议……

游民星空

  联想到克林气圆斩的杀人威力和被淘汰的可能性,这次他出手救爱妻似乎也将犯下大错,那么究竟是克林的“多枚气圆斩”不慎杀了人触犯规则被请出场,还是趁着分心的工夫他遭到对手打下擂台?不管怎么说,克林在力之大会的表现非常值得关注,更多精彩内容让我们共同见证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99话文字情报 克林救爱妻反铸大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616342323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