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调查“越画越崩”的动画角色:多年连载 仿佛做了整容

2017-07-09 17:35: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长篇连载的作品里,一些角色形象在绘制过程中发生一些改编似乎已经成为了必然。不论是为了迎合当下审美需求还是作者即兴完善角色性向,但这一现象依然成为粉丝们饭后闲余的话题点之一,近日有日媒发起调查:“你认为哪些动漫角色的外表在变化前更好看呢?”

第1位:《精灵宝可梦》小智 510票

  相信有不少动漫迷感叹,小智在每一季中不但呈现出逆生长,性格也越来越废柴了。在最新作《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中,小智的人设简直像换了一个人似的,连小智声优松本梨香都震惊了,以往那个热血少年哪去了?

游民星空

第2位:《龙珠》小林 232票

  小林在一开始是个萌萌的小和尚,而且会耍小聪明。长成青年后就越来越正义,产生巨大反差。

游民星空

第3位:《航海王》娜美 203票

  娜美在初期是个活泼可爱的妹子,到了后期就变成像峰不二子那样的性感女神,这让部分粉丝感到难以接受。

游民星空

更多名单:

  第4位:《航海王》弗兰奇 160票

  第5位:《乱马1/2》天道茜 157票

  第6位:《航海王》罗罗诺亚·索隆 142票

  第7位:《龙珠》孙悟空 141票

  第8位:《航海王》乔巴 140票

  第9位:《航海王》山治 138票

  第10位:《航海王》妮可·罗宾

游民星空

  除了以上角色,还有不少人给《火影忍者》我爱罗、佐助以及鸣人投票,认为越画越崩。当然,有一些角色形象的改变或许是失败的,但也有一些角色从曾经的“畸形”变为现在的迷人主角,不知道在你心爱的作品里,有没有类似的情况出现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越画越崩”的动画角色:多年连载 仿佛做了整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91646253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