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调查最想被真人化的漫画作品 《海贼王》登顶

2017-06-05 17:04: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漫画改编成真人影视剧似乎是近年来业界的标配现象,那么观众们是否对漫改真人化的效果满意呢?又有哪些作品是大家想要被改编的对象?最近一项由日本otalab网站进行的调查揭开了答案。

游民星空

  本次调查时间为3月27日至4月18日,共有303位漫迷给出了自己的意见,近日调查结果正式公布。根据数据来看,约合四分之三的受访者看过由动画、漫画改编而成的真人剧,其中《浪客剑心》、《暗杀教室》和《死亡笔记》的真人电影最为热门。

游民星空

  结合选角、取景、摄制、剧本、CG、演技和后期等多个角度考量,这些作品或许也可以代表真人漫改剧的较高水准。《浪客剑心》的漫画非常有趣且充满紧张刺激的感觉,即便被真人演绎依然不逊于原作,展示出了极强的张力和压迫感;《暗杀教室》的真人电影则将CG技术发挥到极致,让违和感最大限度缩小,最终成为话题之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浪客剑心》真人版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调查最想被真人化的漫画作品 《海贼王》登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215300153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