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解读《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材木座义辉魅力 清爽的中二病患

2015-11-11 12:19:2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轻小说作品《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自从被改编为TV动画之后引发了广泛关注,作品的角色也都非常出彩,而近日CHARAPEDIA网站就对于其中角色材木座义辉的魅力进行了解读。

非常清爽的中二病

游民星空

  “材木座义辉”名字里的“义辉”来自于室町幕府第13代将军、被称为“剑豪将军”的足利义辉。因此,材木座也认为自己就是“剑豪将军”,并且自称为“吾”。没错,材木座义辉对于这种事情完全没有任何的犹豫,也就是所谓的“中二病”了。

  并且他不分季节地穿着外套,这似乎已经成为了角色的独特形象,而这不也恰恰体现了其中二病的一面吗?能够将中二病发挥到如此清爽之地步,倒不如说中二病才是该角色独特的魅力了吧。

称呼八幡为“搭档”

游民星空

  材木座义辉因为中二病的关系,很难有称得上朋友的人。不过或许因为感觉比企谷八幡身上有着跟自己同样的气息,于是不但对他敞开心扉,甚至于还称其为“搭档”。或许只是因为体育课上只有他们俩没有人愿意组队的关系,结果成为了一对儿吧……因此,比企谷八幡其实并没有材木座义辉想象得那么有默契,倒不如说因为一种同类相斥的心态而感到忧郁。当然了,在彼此遇到困难的时候还是非常靠谱,也体现了一种羁绊吧。

即便遭遇抨击却依然坚持不懈的强大意志

游民星空

  材木座义辉的理想是成为轻小说作家,而为了得到别人的感想,他把自己写的轻小说拿给侍奉部的成员看,结果遭遇了很大打击……雪之下雪乃发表了严厉的评论,而由比滨结衣甚至都看不下去,至于比企谷八幡更是说:“你这是哪里抄来的?”导致他不由得大喊:“别说了!材木座的生活一无所有了!”不过通常遭遇这样评价的话,恐怕大多数人都会灰心,放弃成为轻小说作家的理想了吧。但材木座依然没有放弃,接下来还是继续自己的创作活动。尽管他给人很容易被打击的印象,但实际上意志意外地坚强,这也是他的一大魅力吧。

  动画版“材木座义辉”的声优是曾经出演过《幽游白书》中的飞影、《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中的西罗·亚马达、《勇者王GAOGAIGAR》中的狮子王凯的桧山修之,他的演技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遗憾的是在第二季当中他的戏份变得很少,但如果还有续集的话,真的希望能更多地看到这位中二病的活跃表现啊。

via:腾讯动漫/阿三叔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解读《春物》材木座义辉魅力 清爽的中二病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112172969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