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100话文字情报 女塞亚人向悟空请教

2017-07-12 17:16: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100话文字情报公开,小林因为18号被围攻而去救18号导致自己失去资格,这样悟空的战队就只剩9人了,情况也是堪忧。在这种情况下第六宇宙的女赛亚人卡莉芙拉的师妹凯璐的身体突然发生了异变!?卡莉芙拉亲眼目睹超蓝的强大很激动,打算向身为敌人的悟空请教变身方法但是后面又有新的事情发生了!

游民星空

  是这个师妹还不会变身超级赛亚人强行变身导致突发状况,还是别的情况曲面还不得而知。而且卡莉芙拉看到超蓝的强大居然直接跑去问悟空,看来哪里的赛亚人骨子里都是一样,只要能变强就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100话文字情报 女塞亚人向悟空请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217144267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