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骑士&魔法》动画第3话先行图 少年撬动国家机密

2017-07-13 09:29: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骑士&魔法》动画第3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年仅12岁便消灭了罪大恶极的魔兽,艾尔的名声渐渐传到王宫里。在老国王的召见下,少年终于登上了更高的台阶。

游民星空

  来到王宫之后,国王对艾尔的辉煌战功赞赏有加,而当他询问艾尔想要什么奖赏时,少年居然表示想学习幻晶骑士心脏的相关知识和制作方法?!此言一出瞬间令在场众人陷入震惊,要知道这可是最严格的国家机密,那么对于君无戏言的国王来说,他能否兑现艾尔的这个愿望呢……

《骑士&魔法》动画第3话《Scrap&Build》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骑士&魔法》动画第3话先行图 少年撬动国家机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309161059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