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23:最佳辅助上线 秘密武器到手

2017-07-14 09:53: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然而就在此时,不远处的一句“这可说不准”打破了司的嘲讽。声音的主人将手中的瓶子扣紧,随即向着久我所在的方向抛了过来,里面似乎装着某些神秘的黑色液体。

游民星空

  循声看去,改写赛场气氛的家伙竟然是从一开始便沉默不语的美作昴?由于大赛方允许成员间协作,因此从刚才开始美作就在准备久我所需要的茶叶,这也是本次联队食戟开战以来的第一次团队配合。

游民星空

  美作昴的追踪技术非常恐怖,他通过模仿对手的料理手法并加以改良,最终将对方死死压制住。而除了跟踪敌人外,美作的这个特技还可以对同伴使用,而他戴上假发扮成的久我学长却充满了槽点。

游民星空

  有了美作扔过来的茶叶,久我照纪终于打起精神准备大显身手了。在两个强战力联手之后,他们能否将位于首席的司瑛士击败?而作为全场最佳辅助,美作昴的加入或许会成为接下来几场比赛的关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23:最佳辅助上线 秘密武器到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409251194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