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46话先行图 一记头锤终结战斗

2017-08-04 17:16: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46话先行图已公布。残酷的回忆杀令水度坂勘久郎找回了自己的真心,在卸下伪装之后,他与焰魔堂辘轳爆发出最后一轮的终结决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曾几何时,云林院宪刚和水度坂勘久郎都还是单纯朴实的正太,青梅竹马的两人相性非常好,直到后来的事故改写了他们的性格和人生。

游民星空

  回到战场上,焰魔堂辘轳和水度坂勘久郎重整旗鼓各自发动进攻,而当青龙对他进行劝降时,辘轳怀揣着对红绪的爱意继续猛攻,甚至不顾一切向着勘久郎的招式冲去。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46话先行图 一记头锤终结战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416455081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