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Re:CREATORS》漫画第一卷开售 福利画风是亮点

2017-08-08 15:19: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衍生自TV动画《Re:CREATORS》的漫画单行本第一卷已于近日发售。相比于动画的叙事结构,漫画版增添了许多并未提及的细节设定,一些分镜运用也颇为震撼。

游民星空
《Re:CREATORS》漫画版第一卷封面

  本次发售的《Re:CREATORS》首卷漫画单行本收录了连载时期第1话至第4话的内容,讲述男主角水篠飒太与包括赛蕾嘉和米特奥拉等虚拟作品主人公们相遇的始末,一些动画中未提及的人物心理活动在这里均得以揭露。

  值得关注的是,以福利画风著称的加濑大辉负责绘制本漫画的全部内容。在他的描绘下,赛蕾嘉害羞时的可爱之处、米特奥拉初登场时的高冷气质一览无余,此外细腻的画风和不经意间露出的福利画面(赛蕾嘉变大的胸围、小米亲的包子脸等)构成了剧情之外的闪亮看点。

《Re:CREATORS》漫画版第一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e:CREATORS》漫画第一卷开售 福利画风是亮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814370461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