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超》最新动画收视率下滑严重 魔法大妈要背锅

2017-08-09 10:14: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最新播出的《龙珠:超》动画第102话围绕着第二宇宙展开,剧情里各种吐槽充满了笑点。然而根据统计,本集的收视率竟大幅下滑,看来魔法大妈们要背锅了……

游民星空

  《龙珠:超》第102话里,第二宇宙的少女里布里安和同伴们准备通过变身加入战斗,然而就在她们凸造型的时候却被17号打断,这一幕的犀利吐槽令人会心一笑。在此之后,变身成功的里布里安与贝吉塔缠斗起来,再现了片头曲部分的精彩对战画面;另一边,17号的精彩表现也帅破天际,将战斗引向高潮。

游民星空

  遗憾的是,本集的收视率仅为4.5%,相比前几周5%以上的数据可以说非常惨淡。究其原因,第二宇宙变身时的重复片段、丑哭的魔法大妈(就连贝吉塔也吐槽了这一点)或许是令收视率下跌的原因,那么这种颓势是否会持续到第二宇宙被消灭才能挽回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最新动画收视率下滑严重 魔法大妈要背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909592680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