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Re:CREATORS》第17话预告视频 一言不合就开打

2017-08-09 11:39: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Re:CREATORS》动画第17话预告视频已公布。相比于之前预告里的话唠桥段,这次的先行视频呈现出激烈的战斗场景,莫非本集将出现什么神展开吗?

游民星空

《Re:CREATORS》动画第17话《世界の屋根を撃つ雨のリズム》预告视频:

  预告视频中,米特奥拉发动法阵,配合菊地原的军队与军服姬阿尔泰尔爆发出猛烈交火,从交涉官的表情里似乎可以读出当前事态的严峻。另一边,本集的霸气副标题“I mean I'm the CREATOR(我说我是创造主)”同样充满悬念,看样子这一集的展开或许会非常令人值得期待。

《Re:CREATORS》动画第17话《世界の屋根を撃つ雨のリズム》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e:CREATORS》第17话预告视频 一言不合就开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911220165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