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东京台场1:1独角兽高达9月24日开展 夜间展示毁灭模式

2017-08-23 18:02: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东京台场的1:1独角兽高达终于搭建完成,但是目前的形态还不是毁灭模式。今天(8月23日)官方正式宣布东京台场的1:1独角兽高达将在9月24日正式面向公众开放,而且通过机关装置在夜间可以实现全身从独角兽模式变形成为毁灭模式,一些关键的部位可以展开并发光。看来这次的独角兽高达果然也是能发光可动的,大家到时候可以好好欣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官方表示这个等身大独角兽高达天线可以开合,脸部模式可以变形,肩、腰、膝关键部位可以展开,全身还有50个发光处,通过各种机关可以实现立像从独角兽模式变形为毁灭模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台场1:1独角兽高达9月24日开展 夜间展示毁灭模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318015725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