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自制可变形独角兽高达胸像 3D打印部件很炫酷

2020-04-13 17:31:41 来源:推特 作者:foresttail924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各种手工大佬真是越来越多,一位日本网友つとむニキ(@foresttail924)在近日展示了一部可动的1/30独角兽高达胸像,这款高达胸像能发光,头部的天线以及各个部件都能展开或者闭合,效果非常炫酷。

网友自制可变形独角兽高达胸像:

推主表示独角兽高达胸像的全部部件都是由3D打印制作的,感觉不久之后大家在家自己制作高达模型不是梦(感觉很遥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自制可变形独角兽高达胸像 3D打印部件很炫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1317215581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