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万代MGEX 1/100独角兽高达模型PV 极限发光大赞

2020-07-02 15:33:2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公开了高达模型的全新系列“MGEX”第一弹商品,MGEX 1/100 独角兽高达 Ver.Ka的详情,并且公开了一则包含多种语言字幕的特别预告。“MGEX(MASTER GRADE EXTREME)”系列是为纪念高达40周年而推出的全新商品,运用高达模型现在的新技术、复合材质来表现各个机体所设定的主题,挑战机动战士高达的“极限表现”。

万代MGEX 1/100独角兽高达模型PV: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GEX 1/100 独角兽高达模型由人气机械设计师Katoki Hajime监修,特色的“毁灭模式”经过重新设计,变形方式更加直观、流畅。同时也附上新设计的机身标志贴纸。这次的主题是“极限的发光机构”,采用省空间、可弯曲的新材料“柔性LED灯片”制作,在1/100比例的骨架、盾牌内置入LED灯,连接电源后即可让透明的精神感应骨架发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GEX 1/100 独角兽高达 Ver.Ka

参考售价:253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681元)

预计发售日期:2020/09

商品规格:1/100比例组装模型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万代MGEX 1/100独角兽高达模型PV 极限发光大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0211543311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