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1:1元祖高达5年展览落幕 等身大独角兽高达今秋登场

2017-03-06 13:48: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高达迷们都知道,在日本东京湾的台场伫立着一台1:1的元祖高达立像,这架高达立像有简单的动作,还可以发出声光效果,也是非常有人气的,而且元祖高达已经在这里展示了5年的时间。昨天(3月5日)是1:1大小的RX-78-2元祖高达 的最后一个展示日,从今天开始元祖高达将会被撤出台场,而在1个月之后台场“高达Front”也将终止营业,也是让很多的粉丝感到非常的惋惜。不过在今天(3月6日)官方宣布在2017年秋季台场将再度迎来新的1:1的高达,这次出场的是巴纳吉驾驶的独角兽高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台场的1:1大小的高达变成独角兽也是在UC世界的世代交替,从官方图来看竖立起来的是NTD发动模式下(觉醒形态)的独角兽,不知道到时能不能做成红色绿色灯光交替的模式,将完全觉醒状态下的独角兽在现实中展现出来出现。目前独角兽高达等身大立像具体的展示时间并未宣布,希望能在气候宜人的初秋开始展示就最好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1元祖高达5年展览落幕 等身大独角兽高达今秋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610462937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