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骑士&魔法》动画第9话预告视频 拯救公主大作战

2017-08-25 10:59: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骑士&魔法》动画第9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崇尚战斗的大国甲罗武德向西方诸国发出宣战布告,“大西域战争”一触即发,也让被攻击的艾蕾欧诺拉公主岌岌可危。

游民星空

《骑士&魔法》动画第9话《Force&Justice》预告视频:

  借助着新研制出的机体和飞空艇的运输,甲罗武德向库谢贝尔卡投入大量兵力,瞬间便将对方彻底压制,库谢贝尔卡王位继承人艾蕾欧诺拉公主处于生死危机的边缘。获悉甲罗武德的行动后,艾尔率领银凤骑士团前往库谢贝尔卡,在那里他们发现了某些不对劲的地方……

《骑士&魔法》动画第9话《Force&Justice》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骑士&魔法》动画第9话预告视频 拯救公主大作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510352683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