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47先行图 魔法少女VS糙汉大叔

2017-09-05 10:24: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47话先行图已公布。御前试合新一轮比赛开幕,交战双方为十二天将的五百藏鸣海和吗新。身为宅男,吗新居然将式神做成了魔法少女的样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独自在后台准备上场的士门遇到了突然现身的鈩,在被透露一些事情后,士门的脸色变得越来越严峻,莫非其中隐含着什么秘密?另一边,鸣海与吗新的战斗正式打响,面对着“勾陈”的攻击,吗新居然召唤出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子?这就是他的式神吗?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47先行图 魔法少女VS糙汉大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510013622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