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女人不坏男人不爱?动漫中极具魅力的十大女反派

2017-10-25 08:43: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大筒木辉夜

  曾经被称为卯之女神的救世主平息了战乱的世界,如今却因力量而变成了恶魔,辉夜具有真正的不死之身,无论受到何种伤害都能复原,可以吸收任何忍术,要想击败她除了封印别无他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犬夜叉-神乐

  奈落的分身,由于被奈落掌握着心脏而不得不听命服从于他,最后也是被奈落坑了,凄美的消逝了。但是她和所有的女孩子一样,神乐天真,活泼,笑起来时像春天里最和煦的风,乌黑的头发时而柔顺的搭在肩上,时而飞舞在湛蓝的天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女人不坏男人不爱?动漫中极具魅力的十大女反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91546156530.jpg